首页 > 您现在的位置: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
香港国柏五金有限公司(下称国柏)成立至今近30年,开业初期专门制造及供应塑料和冲压模具零配件予全球,其中占七成以上客户是行业领导者。旗下高柏斯(Gold Parts)品牌, 更是行内质量与信誉保证的代表。


基于国柏的专业及高质素的服务,并应海外及中国市场客户要求,国柏成立专业的代理部门,协助海外客户将产品推广至中国及东南亚,并支持中国客户对海外产品的使用。


国柏更利用多年来对国内外市场的认识和经验,帮助中国客户在海外购买或订做合适的产品,使中国客户免却很多沟通及搜寻的时间,从而可更专注于生产等事情上。


另一方面国柏亦致力引入不同类别的产品,帮助客户解决模具及注塑生产时遇到的问题。
国柏未来仍会利用在各方面的优势,引入更多产品及研发创新产品,以高柏斯品牌,开拓更多海外及中国新市场,为五金制造业出一份力。




线

国柏五金在线


销售经理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留言内容